這次跟KIKI交易的幾件衣服都超級喜歡的

 

首先 我在星期六去看新貨

這天是沒有開放店取的,但是KIKI說店內會上新品

所以還是殺去看了!!!

 

因為這次連線 有一件貓貓配上點點的衣服 一直沒有看到KIKI PO 出來

思思念念這件 雖然內心的OS說 黃金週就要到了耶! 再忍忍吧!!!

但是內心的惡魔始終勝利了XDD

我當天下午一點多就到中壢了,原本想要上去但是看到店長在掃地

所以就在樓下等了 在等的過程中不斷的從樓下物色到底有什麼新商品

等到了兩點 馬上衝上去 但是玻璃門還是鎖著的 不過還好店長有來幫我開門

 

一進去 自以為的冷靜的 從小物區開始看起 但是根本沒有仔細看的

就衝往掛在牆上的那區去!!

首先看到我思念的貓貓T 不過這件貓貓T 點點是做的有點像是衣服穿錯面的感覺XDD

讓我感覺應該會被路人認為 衣服穿錯了XDD

 

但是貓貓的蝴蝶結是做真的樣子 一整個超可愛

 

 

第二件讓我心動的就是KITTY T 了 但是掛的很高 看不到價錢

才轉頭要問KIKI價錢時 就發現KIKI今天也是穿這件!!!

原本以為價錢會很驚人 不過也在合理的範圍內XDD

於是我開始天人交戰 到底要買貓貓T 還是KIITY這件

 

猶豫了超級久

 

最後的決定是

 

 

通通買了XDDD

 

KIKI的搭配是裡面穿傘洋 再穿UQ的緊身褲

Snap1.jpg   

 

接下來就是KITTY T 本人的實穿了

 

 

 

 

 

 

 

 

 

 

 

 

 

 

 

 

 

 

 

 

本人 身高:168 體重:很重~"~   (大概是68~70)

 

 

 

 

 

 

這件有很美的緞帶(不過說到這個緞帶 我就會想起空姐脖子上的領巾XDDD)

 

不想要緞帶也可以拆掉

 

我內搭桃色ONE WAY 背心+黑色紗裙+黑色襪子+黑色UQ的米奇懶人鞋

 

這件有寬寬的袖子可以遮掩我肥胖的手臂

 

下擺也可以稍微掩飾我的大肚子

 

但是我虎背熊腰的 沒辦法拉成露肩膀的~"~

 

後來才知道有L號的 

這 似乎在暗示我 要再買一件L號的嗎???

 

XDD

 

DSC02142.JPG  DSC02144.JPG  

 

待續.......還有貓貓T跟寶石涼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