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1.俐落顯瘦MONSTER字母長袖OP

2.超難得にゃー系列折扣款印度咖哩人短T

3.jvep-新款點點蝴蝶結圖案短T

4.童趣感大象圖樣寬版T

5.新品にゃー怦怦大臉伸縮車票夾/零錢包

6.店鋪限定HELLO KITTY合作款IPHONE CASE

7.109知名大品牌十字前短後長上衣 限定折扣

8.智利櫻桃

☆賣家名稱:cancan+STELLA+Mayumi

★拍賣網址:結標  有需要可以提供

☆網誌心得:

這次cancan折扣季買了超多,一不小心還獲得滿額禮(遮臉)

收到實品也超滿意!!!!!!!快速分享給大家

首先來個大集合的照片吧

IMG_0047.jpg  

IMG_0048.jpg  

第1件  俐落顯瘦MONSTER字母長袖OP

這件一開始就很想要下手,但是一件要1400實在是太難以入手

11月時台灣專櫃有2件5折的優惠,算下來一件只要600多!!!!

但是只剩下會透的白色和很難搭配的橘色

京站門市有剩一件展示的,但是肩膀都被摸到起毛了=  ="

還好這次cancan有po 雖然價格比其他賣家稍貴了200元,

但是有買到我最喜歡的黑色!!!!!!!

尺寸:衣長 76  袖長80  胸圍94 cm

這件不知道是折扣季的品質不一,還是本來就是這樣的設計

袖口.領口.下擺是做沒有完全收邊的設計,邊緣有多延長一小塊較軟較薄的布

所以布會有捲起來的現象>"<

布的質料是60%棉 由於是黑色很容易沾染上毛,這部份有點不滿意

但是整體的A字設計 垂墜度 都很修飾身材 很讓人滿意

實穿圖如下

IMG_0043.jpg  

第2件  超難得にゃー系列折扣款印度咖哩人短T

Ne-net 商品一直都是走高單價路線,但是にのみ三不五時就會在番組上穿他們家的商品,害我一直FOLLOW商品的動向XD

(印度人咖哩LOOKにのみ雖然沒穿過,但是AIBA有別過咖哩人吊飾在褲頭上XD)

由於是想要夏天穿,考慮到會噴汗的情況,所以選擇了較為寬鬆的男版尺寸

◎尺寸:衣長 70 肩寬44 胸寬50 袖長20  cm

以下為實穿圖

IMG_0064.jpg  

第3件  jvep-新款點點蝴蝶結圖案短T

jvep是mercibeaucoup副牌,這件短T保留了他們家最經典的點點圖案

但不是讓人眼花有如在看色盲圖的滿版設計,眾人的接受度較高

由於版型較為合身,領口有稍微挖大一點,

蝴蝶結不是在胸口上,圖案不會被變形

◎尺寸:衣長 60 肩寬40 胸寬45.5 袖長16  cm

實穿圖如下

IMG_0062.jpg  

第4件  童趣感大象圖樣寬版T

這件也是Ne-net 商品(是說他們家到底要出幾種動物阿XD)

圖案是大象的屁屁,大象身上還站了一隻小鳥

(身為にのみ擔應該要選黃+綠的竹馬模式的阿!!!!)

但是冷靜的思考後還是選擇了安全的白色+藍色 哈哈哈哈哈

但是 白色果然會有點透T^T

◎尺寸:衣長 71.3 胸寬59 袖長35  cm

實穿圖如下

IMG_0059.jpg  

第5件新品にゃー怦怦大臉伸縮車票夾/零錢包

這款貓貓票夾,cancan一po出照片,馬上就決定要列入清單了

IMG_0052.jpg  

票夾後面還有拉鍊可以放小零錢,內裡也有貓貓的襯布>//////<

IMG_0053.jpg  

第6件店鋪限定HELLO KITTY合作款IPHONE CASE

這款是LF與Sanrio合作款,並且限定店鋪販售

好吧~我承認 合作款+限定 是讓我購入的重點之ㄧXD

IMG_0056.jpg  

幽靈KITTY+戴著大帽子手持掃把女巫造型KITTY真的是太可愛了

殼是硬殼 居然還是日本製!!!

IMG_0057.jpg

第7件109知名大品牌十字前短後長上衣 限定折扣

這件是跟STELLA買的,終於等到它下折扣了

露肩的設計帶著一點辣妹風

袖子下半部有做收口的設計

前短後長的設計讓我有點擔心,深怕一陣風來肚子就被看到了~"~

實穿圖如下

IMG_0051.jpg

偷渡cancan的滿額禮

是Ne-Net的手巾!!!!!!!!!!!

IMG_0058.jpg  

cancan這次po貨出貨都有照著預訂行程表走

雖然好像定價偏高

但是相信她挑貨的眼光+行程表少有延誤+包裝也很細心與整齊

品牌名稱都有標上,都可以查到原始的日幣價格

下次還會繼續跟她買的!!!!!!!

第8件 智利櫻桃

Mayumi的智利櫻桃真的太棒了!!!!!!!

原本以為會偏酸,但是看到臉書上超正學姊說很好吃很甜

立馬揪了合購!!!!!我和虎咩合買 9斤

實品如下(偷用虎咩的圖)

IMG_0042.jpg  

每一顆都很大很飽滿!!重點是!!!!每一顆都很甜!!!!!!!!!!!!!

以上 謝謝大家   **ˋ(  ̄▽ ̄)ˊ*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球 的頭像
阿球

哆啦小丸子

阿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